磨坊高品质音乐论坛 - 提供各种无损音乐下载

 

 

搜索
楼主: Cock
go

[数字播放器] 怀旧一下,SONY MD随身听的历史  

Rank: 3Rank: 3

UID
57229 
积分
767 
威望
5  
磨币
376  
帖子
650 
发表于 2011-9-6 14:40 |显示全部帖子
没有用过随身听啊
签名要怎么贴图啊魂淡?!

我不会贴啊魂淡......

Rank: 2

UID
68271 
积分
189 
威望
0  
磨币
19  
帖子
158 
发表于 2011-9-11 19:54 |显示全部帖子
经典啊

Rank: 2

UID
92314 
积分
125 
威望
0  
磨币
77  
帖子
142 
发表于 2011-9-13 23:51 |显示全部帖子
长知识了,顶哈

Rank: 1

UID
4283 
积分
威望
0  
磨币
2  
帖子
9 
发表于 2011-9-14 08:46 |显示全部帖子
唤起很多青涩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1

UID
91829 
积分
20 
威望
0  
磨币
1  
帖子
18 
发表于 2011-9-15 12:30 |显示全部帖子
长眼见了~ 哈哈 好多很怀念的

Rank: 1

UID
182309 
积分
35 
威望
0  
磨币
8  
帖子
45 
发表于 2012-6-6 08:26 |显示全部帖子
一直买不起

Rank: 1

UID
182686 
积分
20 
威望
0  
磨币
2  
帖子
20 
发表于 2012-6-6 14:55 |显示全部帖子
这么多款啊,产了这么多哈

Rank: 2

UID
128850 
积分
207 
威望
0  
磨币
328  
帖子
200 
发表于 2012-6-10 19:49 |显示全部帖子
期待楼主搞个骚尼CD机的帖子  呵呵

Rank: 2

UID
184072 
积分
60 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59 
发表于 2012-6-11 12:01 |显示全部帖子
MZ-N1  我用過的型號啊,sony的出品真的很好

Rank: 2

UID
132045 
积分
33 
威望
0  
磨币
73  
帖子
32 
发表于 2012-6-11 23:01 |显示全部帖子
我都忘了我用过的那台是那台了。现在脑海里只有当时的音质。。。

Rank: 2

UID
185073 
积分
81 
威望
0  
磨币
59  
帖子
84 
发表于 2012-6-14 14:49 |显示全部帖子
好帖子 新手学习中

Rank: 3Rank: 3

UID
145805 
积分
1376 
威望
0  
磨币
3705  
帖子
1273 
发表于 2012-6-15 17:37 |显示全部帖子
大开眼界...
组队去打球。。。

Rank: 2

UID
140698 
积分
41 
威望
0  
磨币
0  
帖子
41 
发表于 2012-6-18 21:16 |显示全部帖子
谢谢楼主分享。。

Rank: 1

UID
187044 
积分
23 
威望
0  
磨币
1  
帖子
22 
发表于 2012-6-19 17:07 |显示全部帖子
现在看来,MD的耳机还是太差了。起码带着不舒服。

Rank: 2

UID
187701 
积分
120 
威望
0  
磨币
112  
帖子
117 
发表于 2012-6-21 17:25 |显示全部帖子
一直觉得MD很cool,可惜就是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怎么用得,哎,惭愧啊!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磨坊高品质音乐论坛 - MOOFEEL.COM

GMT+8, 2019-3-27 10:10 , Processed in 0.05578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-无损音乐 X3.1

© 2001-2010 Moofeel Inc.

本站所有数据均来自网友分享,本站不提供下载,内容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:imoofeel@126.com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。